Apr 30, 2012

Nokia Lumia 710入手

來得晚了~

在Nokia Windows Phone 芒果新機上市時,我一直在Lumia 710 / 800中考慮。直到最近Lumia 610 / 900都發表了,才決定先入手一支710,再等螢幕更大的900上市吧。
P1040397_01

[攝影集] 女朋友 by 趙之璧 入手

還不知道趙之璧除了歌手、DJ身分之外也是一個Lomo玩家呢!
P1040346_01

Apr 29, 2012

週六西松運動大會串

和幾位mobile01上的網友,一起運動已經很久了,目前落腳在松山區的西松高中


分享一下本人本週一顆快樂三分進球



還有大家的進球大會串!



漏抓一球Riky的三分進籃



當然,也不是總是可以享受進球的甜美果實,很多時候我們也是失誤多多、命中率很差、被對手電掉...



(以上畫面,使用Panasonic G3+14-42mm,謝謝小黃太太協助拍攝)

Apr 22, 2012

gossip girls forever

不需要多什麼,真的笑死我啦
小傻妹離開我們到了澳洲,希望你好好體驗過生活嚕

(影片是GF3+iPhone拍的)

Apr 21, 2012

貴死人的拍立得底片- 美好的事物,到底該不該被留在過去?

晚間,陪著同事到長勵去買他日本京都之行所需的底片,不小心在櫥櫃裡看到這個由 the impossible project重新生產的拍立得相機底片。

P1170024_01

Apr 17, 2012

從景美女中小公仔談起

FQ和景美女中的淵源,是從大學時候開始的,除了女朋友是景美畢業之外,那時因為很多朋友就讀政大,故我經常在在景美、木柵地區鬼混。而最近,因為一次工作上的接觸,FQ和景美女中的老師有了點連繫,因此代收到了這份原本要送給景美校友公司主管的小紀念品。 DSC_1776

Apr 12, 2012

輕鬆的好地方- 蛙咖啡

松江路蛙咖啡,幾乎是FQ的主力活動聚點了,週末外出寫稿或和朋友聊天,不時會光顧,連較遠的八里店我也去過幾次,今天聽說連建成圓環也會開新店。
 
一杯咖啡、一份三明治,往往就是我周日整天的食物了 
DSC_1621


Apr 10, 2012

hTc One V 摸一摸

好友Takashi 8e8e-san 入手新機hTC One V
昨天一起喝杯咖啡聊天兼玩機,也讓我有機會小摸一下
DSC_1698

Apr 8, 2012

開懷暢飲小據點- Hell's Kitchen

最近一年多來,我和弟兄們常常會去小喝大聊的地方- Hell's Kitchen
位在京華城往光復南路方向的市民大道口

老闆夫婦Paul和小羅姐,把這裡佈置成為愛爾蘭風格
DSC_1613

[FQ食記] 愛與和平的幸福- 肥肥漢堡 Phat Burger

第二次來Phat Burger 肥漢堡了,位置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
距離我家15分鐘交通範圍之內,所以是我這懶人週末外食的好去處

DSC_1587

Apr 5, 2012

好包~ 好敗~ LV KEEPALL 45 入手

趁著學妹新婚到法國渡假
小敗這款威登牌 KEEPALL 45 行李袋

P1130393

三款iPhone 4s / 4 用的行動電池 (Tunewear、Kensingston)

換用4S之後,雖然沒用Siri之類的新功能,但每天實在whatsapp、加上畫很大之下,深感到它實在是吃電怪獸,以我的用法,每天到下午大約四點,就剩下20%電力了。加上原本手上有Mophie的電池背蓋,才能確保一天的使用無虞,今天就把另外兩個品牌的三款行動電源類產品入手玩玩。

左起是Kensington,右邊兩款是Tunewear
DSC_1535

Apr 2, 2012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- 最終章

萬千不捨,終需一別
不多說了,留下當晚最後聚餐、保齡球的照片

20120330-DSC_1415

Apr 1, 2012

FQ食記-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之謝阿姨午餐

幾乎半個辦公室都出動了
星期四中午,幫Ashlee、Laura兩位妹妹餞別。這餐享用的公司附近老牌名店- 謝阿姨美食坊

主餐是食到飽的芋頭鹹稀飯或是米粉,配上合菜,消費方式以人頭計算,每人三百元。入座之後,不需要等待太久,馬上佳餚就一道一道上菜了

P1160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