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9, 2012

Tizzy Bac Forever 21 演唱會

這個企劃辦在在華山Legacy,蠻不賴的
找回來很多幾近消失的團與團員

2/27 Tizzy Bac
P1040098_resize


這系列我還有兩場要聽:
3/3 董事長
5/11 糯米糰
DSC_0969


by the way
前面一個男的轉過頭來跟我說:
對不起 我想聽惠婷唱歌。

我心想
幹~ 我跟著唱不可以嗎?
還是你要說 Legacy喇叭比我唱得小聲?

我看你也就只對一首鞋貓夫人有反應...
去呷塞啦你


Feb 26, 2012

FQ食記- 燉牛肉 第二回

昨天第二次試作

這次醬油放得少一些,就不會過鹹,感覺更上手了,成果也合我自己的口味了
P1040029


出去運動之前,下一包麵、打一顆蛋,就是FQ自製紅燒牛肉麵了,一碗一百二 XD
P1040031


參考:FQ燉牛肉第一次試作




Feb 20, 2012

FQ春遊關渡宮

基於交通方便、需時不用太久,一個人可以隨時出發的考量之下,最近幾次的個人出遊,都以捷運可到的沿線景點為主。

FQ今天就打算到關渡宮走走,去之前只聽說:
1. 香火鼎盛
2. 附近有櫻花

在完全不知路線的情況之下,就這麼搭乘捷運到了關渡站...

P1000479

Feb 19, 2012

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


前幾天同事左小姐帶來了2包papabubble的糖果分享給大家,色彩繽紛加上酸甜的好滋味,讓我一吃就愛上,決定也去買幾包送給家人嚐嚐。
(左至右分別是:香蕉牛奶、綜合巧克力、綜合水果、動物造型)

一進店內就遇到復興實驗高中的小朋友要我填問卷,也忙著拷問店家(只聽到店員一直說「我們網站都有寫...』)
原來一顆顆的糖果是這樣作唷....讓我想到龍鬚糖

棒棒糖也太大.......了吧!要舔到民國幾年.....

切糖的過程中有不少NG糖,就集中給客人試吃
就像藝術品般的蝦頭、手捲、握壽司、串燒.....維妙維肖真是太神奇了

囍字造型糖拿來當婚禮小物似乎也不錯唷
價目表,買了4包共花了500多大洋.....恩,不過看到家人朋友散發出來的滿足表情,貴一點也值得啦XD

中了~ 中了~ 大樂透中了~

中了~ 中了~
P1030924

中了卻沒有獎金... 一張中一號、一張中兩號

FQ食記- 來自法國的 Revol 燉鍋正點入手 (歡迎諸位大德提供食譜,小弟感激不盡。)

為滿足自己的食慾,FQ大菜不會、但簡單的清粥小菜、炒飯炒麵...等家常料理,還算順手。

近來,難敵想要在廚藝上更上層樓的想望,先是入手一支Cuisinart食物調理器之後,今天又敗了這個- Revol 26cm 圓燉鍋。
01_606

Feb 17, 2012

時光膠卷之二- Holga 120兩卷

拿到了一卷塵封在相機內的底片,懷著的心情是興奮、緊張、不安與好奇。


沖洗之後,那股有如追上光速產生往日重現的衝擊,或如打撈鐵達尼號,拆開了被密封的時光,心情被帶入了記憶裡,產生複雜情緒。


蘇西的世界中,思念女兒的父親,一捲一捲的把照片洗出,最後終能放下牽掛與哀傷 ,回到生活,想到這段,不小心就又溼了。而當你已經沒有舊膠卷,是否就表示不會再有過往回憶的牽纏呢?


實在奇妙,這在我身上已經發生兩次了,上一次沖洗Lomo Frogeye的時候,洗出了 Kelly照片,而這次更驚人 ...

Feb 16, 2012

農麗- "大丈夫" 天團 T-Shirt

FQ的同事好朋友大麥丁,創立這個由草根滋養的品牌- 農麗,推出過不少本土概念衍生出的服飾商品。

今天下班,正好在回家的路上繞到紅樓光顧一下,本想再買一頂帽子,不料帽子尚未推出,所以改入手這件"大丈夫" 天團 T-shirt。
P1030863


P1030865

Feb 15, 2012

皮革香氣濃- Alto iPhone 4/4s 保護殼介紹 (二)

先前介紹的皮革自創品牌- Alto,除了保護殼式的款式外,另有一款皮套的款式,我更喜歡,讓我們看下去。

DSC_8827

本日最好笑- 送錯情人禮

我的一位已婚朋友,和太太過著恩愛的日子

不料我朋友,今天收到一個包裹

裡面是丁字褲

而且是一個他們夫婦都認識的女性朋友送的...

本來是要送給太太,結果收件人名字寫了老公 ...

為保護當事人,以下所有人名全部馬賽克

thong_2-1


慘絕人寰
你看看旁邊的回話
thong_2-2



搞到老婆也不敢穿
送禮的真的不用做人了...

真的





的啊

Feb 12, 2012

Holga, Pinwide 玩具鏡頭 for M4/3

說這兩個鏡頭是玩具其實是過分了點,不過熟悉了它們之後,我想是可以發現很多樂趣的。

價格便宜好入手,所以姑且以玩具稱之 XD
P1000401


Feb 11, 2012

食記- 潮肉一夜吃

年假後的第一個真正的周末晚間,大夥兒慕名來到這家壽喜燒

我想一起參加的同事們,都可以同意。在一樣的價位之下,從食材、服務、場地還有女性們熱愛的潮男店長來比較,潮肉的品質都比我們上回吃的鋤燒要更好。
(by iPhone)

Feb 10, 2012

皮革香氣濃- Alto iPhone 4/4s 保護殼介紹 (一)

將近一年之前,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他將要離開工作崗位,轉去經營自己事業的時候,我心裡面對這位勇敢男人是佩服的。

而當一年之後他真的帶著產品來到我的面前,我真的是驚訝到下巴要掉下來了。因為留學義大利的經驗,他將自己對皮革的熱愛,化為產品,成立了一個以皮革為主力的iPhone / iPad 周邊品牌- Alto。

DSC_8762


Feb 6, 2012

賽德克巴萊 林口霧社村一遊之 同事正妹寫真

賽德克巴萊最主要拍攝場景之一的霧社街到場景,因為即將面臨拆除熄燈的命運,年假的第一個周日,同事好朋友們,趕緊走了一趟,見證這場景的最後風華。

一進到霧社村,滿滿的人潮就惹到我了,所幸後來越往後走人潮也漸漸散開,沒那麼擁擠,涼風吹來就舒坦一點了。


寫完前言
想起一件事





天啊!忘了記錄場景、建築,我拍的姐夫全都是人物照片啊... 真是糗大,只好拿同事們的正妹寫真當作重點了。

02_30

Feb 2, 2012

龍年吉祥大萬寶

今天玩到的這款木紋保護殼,就是一款以龍為造型的設計,讓你用iPad也可以討個好彩頭,和吉祥的龍年搭上邊!

P1160127

Innergie iPod/iPad/iPhone 多合一USB 傳輸線

實在是乏善可陳,Apple周邊玩到沒哽了嗎? 連一條線都有得介紹?

其實是因為這是一組蠻有趣的二合一傳輸線。
P1160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