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7, 2010

不可思議之兩首歌 (Wrong Hole 插錯洞、Keep It In Your Pant 收到褲子裡)

如果涉及性器的歌詞會令你不悅的話,本文章請勿繼續觀看。


Godfinger 好好玩~ 秘技分享

這個game還蠻容易讓人入迷的,因為畫面可愛、音效趣味,上手也很容易。玩家扮演天神上帝,用手指在你自己的小星球內指揮人民進行建設。

photo


Dec 1, 2010

Nokia N8 試用心得 (實拍圖多)

幾個月前當N8將要上市的消息陸陸續續被發布,其實第一印象沒有讓我很驚艷,於是當時的我,提早選擇了N900,接續手上使用的N97。

因為總覺得Maemo以及後來的Meego會比Symbian有更多的玩法,不過在使用了N900一段時間,覺得這手機實在非常強,但總覺得有點rough,太實驗性了,簡單做一個比喻,N900就像是一個開發者論壇,開放大家提出點子,有很多的想法、功能都可能被實現,看你自己怎麼玩,但消費者也許會期待的看到的是一個完整商品化的產品,就像N8這樣。

外觀上,金屬質感擊中了我的喜好,E71、E72或早些時候的8800系列,都很讓我心動,而且N8有五色機會陸續推出,實在會有衝動想要每天一色。
DSC_5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