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6, 2010

Lexma 2.4GHz Wireless Presenter

簡單來說,這是一支簡報遙控器,正式的名字叫作Lexma 2.4G 無線雷射簡報器。前幾個月,正好我要到通路夥伴處進行產品說明簡報,產品內容、功能要說明清楚當然是基本的要求,一定得作好,一方面我也思考要如何增加簡報的流暢與自我掌控的能力。

大家對簡報的表現最耳熟能詳,一定是蘋果的CEO Steve Jobs,每回產品發表,簡報演出總讓產品更具吸引力。而正好也逛到朱宅的文章,使用一個簡報工具來讓簡報品質提升一些,所以便想著效法一下,找一個簡報好工具。

很遺憾的是因為隔天就要簡報,因此發生了臨時不知買哪一款,連網路購物24小時到貨也來不及的狀況... 所幸我的前同事推薦了這款產品借給了我,幫我度過難關

這很像飛鏢的東西,就是簡報筆,功能就是操作投影片的前進/後退、投影關閉/開啟以及指標雷射筆,簡單實用。


材質上有噴上了防滑漆,而且造型是細長的梭型,所以握在手掌還挺順手的


不用時,USB dongle訊號發射器收納在背後,直接取出插到USB port就可使用


使用三號電池作為電力
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產品,結果也符合我的期待,自己輕鬆掌控簡報的換頁節奏,帶來的好處是心情上比較穩定從容,配合自己對內容的熟悉以及口條台風,試試加上手勢或是雷射筆的指引,可以提昇簡報的表現。

但它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,譬如說雷射筆的部份因為和投影片的前進/後退按鍵過於接近,有時我要使用雷射筆時,就可能會誤壓到,導致投影片前後跑的脫序狀況,在按鍵距離分開較遠的新產品出現之前,使用時需要適應一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