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7, 2009

cute boy and dog

好可愛
小男生和狗狗都很討喜
狗狗很像化了眼妝 ^^
76200021

76200018

76200036

(相簿)

Sep 23, 2009

肉圓

這肉圓是蒸得有點太爛 ~

不過,透過鏡頭,感覺就是嬌豔欲滴啊! 一副軟綿綿的樣子
76200005

一顆35元,我覺得稍貴了一點

Sep 14, 2009

找尋1% 的可能性


在這夏末午後,來到位於東區大安路靜巷的 "竇騰璜+張李玉菁" 門市。因六月起IPEVO和這對知名的設計師雙人組合搭配,在概念店進行Kaleido R7數位相框的裝置展示,實驗著數位相框在門市展示運用的可能性。


全文請見 IPEVO Blog:找尋1% 的可能性

Sep 7, 2009

林博說:「我們國家完蛋啦」

晚上和某林姓準博士生,簡稱Dr. Lin一起吃麻辣燙
Dr. Lin很認真,到英國文化協會上英文寫作課

聽到我跟他說吳敦義當行政院長,他說
"幹!補個習出來國家就變了,我們國家完蛋啦"

Sep 5, 2009

漫步隨筆

除了工作之外,還有些事情掛心,是我決定出來混混時間的主因。今天早上起床,包袱款一款就從松山火車站出發,買了一張自強號車票,帶著相機、隨身聽、筆電,心想我應該離開家裡、離開台北,放空、自省一下,這些讓我陷入混亂的事...

本家就是中部地區人,又在台中住過一段時間,出了台中火車站,有股久未謀面的重逢喜悅感覺,不過馬上被烈日給烤醒,台中日頭真正大!沒有交通工具也無所謂,反正本來就是漫無目的地散步,不知會遇上、看見些什麼,隨性而為才是妙啊!


so what? just walk~ 不過到了哪裡,總是要有Tizzy Bac!


Hey dear~ it'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
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


聽到這段話,心理有點酸ㄟ
路人大概以為我是瘋子,一個背著兩大包的人,邊走邊唱歌!唱Tizzy bac、陳明章也唱陳昇,所幸,台中本就不是一個對行人友善的城市,一路上路人真的不多,我從火車站一路從中正路一直走到中港路,上上下下要走很天橋、地下道,到了這裡不坐車、不騎車真的會累死...

沒有感覺到這裡有什麼不同,總是這樣,都是人在變,城市的腳步是緩慢的。經過車站邊緣的舊社區,午餐只在路邊小攤吃了一顆肉圓果腹了事,35元,外皮偏軟,有點像是清蒸的口感,沾醬不像我愛的、略有甜味那種。anyway,ㄑ一ㄣˋ ㄘㄞˋ 啦

值得一提的是,我站在路邊拍照的時候,背後碰的一聲,發生一起車禍,一個騎機車婦人被車撞倒,希望她不要有事才好。

到公益路口,想說到Lattea喝杯涼的坐下歇息吧,生意好到讓我待不住,匆匆喝完檸檬牛奶(其實感覺是可爾必斯+檸檬...),就閃到綠園道的誠品了。

找了位置,坐下來把宅神和米奇鰻聯手的 "新的世界沒有神" 看完,雖說多半文章早在部落格讀過,還是覺得很熱血,心得就是:

1. 要堅持
2. 要認真

哈,雖然寥寥兩點,卻是我深刻的體會啊!站在天橋上,傍晚涼風吹拂,一整天,說我自省了什麼、要放空什麼?似乎也稱不上,就是暫時跳離罷了,讓心情不要再激盪,連照片也沒拍幾張,早知帶手機 + 耳機就好了,重的要死...

我大概是腦子有點問題
看到這個廁所圖案亮起
竟然也聯會想某些事情
像兩個情侶牽手在一起









我是原來的我,一直都會是,不需想太多了
在統聯客運的回程上,我打下了這篇文章